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PRODUCTS 房屋整理修繕




不管你今天是住在透天厝或者是公寓大樓,您是否也有外牆因為長年受到雨水的沖刷,導致外牆長滿青苔之類的髒東西,或者是都是水痕,想著當初買房時候外牆不是應該是白色很漂亮的,可是為什麼現在卻變成黃色或者是其他顏色的呢?而您是否也有潔癖,希望外牆可以乾淨一點,但是自己又沒辦法清洗外牆的困擾呢?

房子內外都變的乾淨,相信對於每個人的心情上都會很好,尤其今天的主題又是圍繞在家上面,家的定義就是希望住的舒服又有質感,很多人家裡內部裝潢的很氣派都是屬於自己的風格,也會打掃的很乾淨,這其實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過也很多人忽略了房子外面的其實也是會髒的,如果說是灰塵的堆積那就算了,因為房子都暴露在戶外,有沙塵堆積是很正常的,不過外牆上總是卡著厚厚的一層水垢青苔之類的,卻讓人看了很煩悶。

因此,其實業界上都有提供所謂高壓水柱清洗外牆的服務,透過高壓水柱的力道來沖刷掉附著在房屋外牆上那厚厚的水垢或者是青苔,畢竟那些都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髒污,如果用人工手刷方式很難弄掉,因此使用高壓水柱沖洗是最快也是最乾淨方式,當然這都不用擔心會傷到磁磚,除非今天是本身外牆就已經有磁磚剝落很嚴重的情況。

台南防水工程高億團隊在外牆清洗就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以及設備,今天您的房屋外牆只要有需要清洗,我們台南防水工程都可以為您服務,我們的存在就是要為您清理出有更棒的居住環境,讓您不管是房子外表或者裡面都能看起來非常舒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