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PRODUCTS 房屋整理修繕




位在北區某個的社區裡面,有超過6成都已經是屋齡20年以上的老房子了,公寓跟透天厝都有,甚至屋齡超過30年的也佔了3成左右的比例,而我們知道這些老房子以前坪數都不大,因此多數住戶一定都會進行改建讓自己家裡有陽台,但是也因此產生了一些問題,因為幾十年前的陽台了,當初的工法所設計的排水系統可能沒有很好,或者是已經老舊不堪使用,因為最近這個社區很多人都出現了陽台漏水的屋頂。

今天位在這個社區的一戶人家,表示最近只要一下雨,車庫就會開始滴水,停在車庫的車子全部都會變得濕濕的,起初以為只是漏水小問題沒有多加去理會,但是這幾天卻發現漏水問題變的很嚴重,幾乎已經出現小瀑布了,而漏水點也非常明顯,就是二樓陽台地板與牆壁縫隙的在漏水,加上二樓陽台排水孔都沒有清理,台南抓漏推薦導致排水孔堵住,水就全部都有那個漏水縫隙跑,因而造成一樓車庫有小瀑布。

雖然這戶人家有趕緊做一些防漏水的緊急措施以及把排水孔清理乾淨,不過雨過天晴後我們高億準備來施工時候,也發現車庫牆壁上全部都是水痕跟泥沙,那就證明了漏水問題真的是很嚴重。幫您解決掉房屋漏水的問題,是我們高億之所以存在的原因,我們台南外牆防水工程知道漏水不只會造成房屋結構的傷害,其實自己看了也會覺得不開心,家,應該就是住的安心又舒服的地方,漏水問題卻會導致與"家"這個定義相反的結果,因此,如果有屋子漏水的問題困擾您很久了,請趕快來電通知台南外牆防水
高億團隊幫您處理,十多年專業經驗,收費合理,有別於您對水電工程的刻板印象,我們施工實在,你住的也會安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