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PRODUCTS 房屋整理修繕




連日大雨,造成土地營養非常的好,因而導致許多空地雜草叢生,而空地最常被丟棄一大堆瓶瓶罐罐,甚至有許多可以造成積水的容器廢丟棄,而我們知道暑假是雨水的高峰期,因而也就是登革熱的高峰期。我還記得,每年的暑假打開新聞看,馬上就會看到台南又是哪裡有登革熱出現,而且更誇張的是台南這四五年幾乎都是登革熱最嚴重的役區了。

就連我們夏天外出,看到蚊子其實也都很怕,而如何防止登革熱疫情過於嚴重呢?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必須從環境清潔做起,廢棄輪胎或者相關大型廢棄物但是又會造成嚴重積水的東西一定要處理掉,當然,有很多人會問說,台南抓漏那關於那種雜草叢生的又堆滿雜物的空地怎麼處理呢?不就自己整理,可是會整理到超累的吧。

如果您有自己的空地,但是嫌整理麻煩又或者是比較年長的人想整理空地,那可以委託有整理跟登革熱防疫專業的高億團隊來進行,前陣子就有一位公務員退休的老先生來委託我們高億要幫他清除他家隔壁的空地,因為他知情最近登革熱很嚴重,而且他的那個空地也已經許久未整理了,早就雜草叢生的很嚴重。

於是我們高雄防水工程團隊馬上派人前往除草,以及做一些街道整理的工程,這名老先生也說,這塊空地,之後打算要整理成停車場出租給人家用,而他認為到時候停車場的地面要塗設防水漆的工程,到時候也想要交給我們高雄防水工程高億團隊去處理,因為他認為我們不只工程專業,而且對於客戶的需求都有在非常認真的處理,服務起來也很親切,因此很喜歡我們高億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