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PRODUCTS 房屋整理修繕



前陣子台中某個地方的工廠發生了大火,結果再度引發消防人員往生的新聞又再度浮上了社會的版面,許多各大新聞以及報紙頭條都在討論關於這場大火的導致原因,這個甚至也引發許多相關人士再度討論關於不管是工廠或者是公司行號以及大樓等等消防設備的設計問題是否完善,而即使完善了,平常是否有在保養維護追蹤設備狀況。

我們知道,台灣是一個處於四面環海,因此一整年都是很潮濕的國家,尤其是某些地區一整年幾乎都在下雨,再加上現在環境汙染嚴重,所以空氣中的水氣其實都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是具有腐蝕性的,所以我們很常可以看到很多消防管線在頂樓或者是地下室的大樓都是生鏽的蠻嚴重的。

就例如我們防水抓漏台南高億團隊之前有位師傅他們家就是住在一棟年約18年的公寓大樓,某日一同管委會到頂樓看一下環境看需不需要整理,台南防水沒想到就發現頂樓消防管線已經生鏽斑駁,一看就知道很久沒有在維護了,所以管線都被雨水跟水氣給侵蝕掉了,真的生鏽是非常嚴重,要嘛就是趕快尋找像高億這樣負責又專業的公司來處理管線生鏽的問題,不然可能真的要汰換管路了。

從這樣的實際情況來分享,就是希望大家都要能夠在乎消防管線的維護與保養,就像車子一樣,平常都有做好保養的話,基本上根本不太會鬧脾氣,而消防這種東西則是平常如果都有做好保養,自然災害不幸發生時候我們平常的維護動作可以達到降低傷害的效果,當然消防管線的保養與維護不是只有外觀防鏽除鏽的部分而已,其它相關消防專業的也是會牽涉到,但不管怎麼樣,防水抓漏台南高億團隊都希望大家可以重視這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