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PRODUCTS 房屋整理修繕



電視新聞打開來看,社群網路打開來看,三不五時看到哪裡又有火災,造成多少人死亡,甚至是大火延燒到鄰居,整個財產損失非常嚴重,不只自己的房子財產全部燒光光,甚至連鄰居也被你波及,這下根本沒有任何錢可以賠償給人家,甚至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因此家居消防是很重要的事情。

尤其台灣腹地狹小,但是又有很多高樓大廈,而我們防水抓漏台南高億知道高樓大廈最重要的就是消防管路的安全性與維護有沒有做好,畢竟萬一大樓發生火災,高樓層的地方如果有人員受困,難免有時候沒有可以伸展到很高的雲梯車可以用,這時候高樓層人員的生命財產安全怎麼辦呢?真的就是必須要靠消防管路來保護住他們的生命財產了。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然這種"用"的情況,大家都希望最好不要用到,但是意外總是來的那麼突然阿,因此高億團隊有幫大樓進行消防管線除鏽保養維護的服務,不管您大樓是多少年紀的,即使是剛完工沒多久的大樓,高億團隊也都建議必須要謹慎做好管路的維護與保養。

很常有人認為管路生鏽不是很正常的嗎?應該不打緊吧?其實真的觀念是錯誤的,管路鏽蝕都不處理,難以保證哪天管路直接鏽蝕到無法有作用或者管路漏水之類的問題,雖然現在大樓消防法規也都非常嚴格,但即使在嚴格,如果疏於平常好習慣的保養與維護,災難來臨時候,消防設備沒有作用,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因此,您居住的居家如果有消防管路老舊疏於維護,或者想定期維護維持功能與品質的話,請您一定要找多年維護經驗的防水抓漏台南
高億團隊來為您服務才可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