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06

台南抓漏專業團隊,收費親民,絕對不讓您失望

 



有一棟12層樓高,屋齡大約十多年的公寓大樓,最近管委會請我們高億工程團隊去檢修樓梯間牆壁嚴重漏水還有地下室漏水的問題,但是因為公寓大樓的牆內管路比較複雜,因此我們這次不是只有單純請師傅用經驗去判定或者是紅外線熱顯像儀去檢測漏水的問題到底是甚麼。

我們這次使用2.5D剖面的儀器去檢查漏水問題,當然,由於樓層有12樓這麼高,因此對於檢查上也必須特別的用心與仔細,後來檢測發現是十一樓通往十二樓之間的水管破裂,才導致下方每層樓都在嚴重的漏水問題,推判原因可能是因為前陣子的地震導致的,當然到底什麼原因導致得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趕緊將漏水問題處理好,否則漏水問題只會繼續存在。

漏水問題處理好了之後,管委會也請我們到房屋頂樓的陽台順便檢查一下看是否有哪裡需要做防水補強的工作,因為雨季即將來臨的關係,而且他們說這棟大樓從完工到現在十多年了,還沒找人來頂樓巡檢過,而且管委會的人說,看到我們從檢察漏水問題到把問題處理好的過程,他們看了是非常的滿意與放心,因此希望我們務必幫忙巡檢一下頂樓的狀況。

我們也發現頂樓陽台的陽台跟地面都有許多處明顯的裂痕,而且地上的漆面也都已經失效已久,我們也馬上就規劃為陽台進行牆面以及地面防水工程修補的工作。能夠這樣子受到客戶的信任與委託,實在不容易,一定要有好的專業技術加上親民的服務流程,才有辦法得到客戶的信賴,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台南防水工程公司的抱怨文章很多,諸如施工品質不好、收費太貴等等問題是層出不窮的,因此您在選擇的時候必須睜大眼睛選擇才可以,例如像台南抓漏推薦的高億工程就是您可以選擇的,我們台南抓漏推薦不只施工專業,收費價格更是親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