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06

多年經驗的台南抓漏團隊,是幫您處理壁癌的專家

 


台灣一整年都處於潮濕的狀態,那是因為台灣位在亞熱帶地區,因此水氣非常多是很正常的事情,當然,這樣的一整年都很潮濕的情況,就會導致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所謂壁癌的情況發生,或許您覺得壁癌很常見根本沒什麼,但其實,壁癌如果不處理的話,不只會造成呼吸道的問題產生,甚至會影響到建築的結構安全,很多海砂屋都是這樣來的,因為水氣進入到建築鋼筋內,造成氧化生鏽嚴重,所以說鋼筋生鏽嚴重不處理,就會開始影響外層的水泥結構,最終整體結構變得鬆散,導致成為海砂屋。

台灣又是位在太平洋地震帶,海砂屋的脆弱可能導致一個地震來就導致房屋歪斜或者倒塌,這是攸關生命財產的事情,因此需要非常注重壁癌的處理。壁癌的產生原因可能非常多,但是絕對都跟水拖離不了關係,有些人家的壁癌可能是房屋長期淋雨,導致雨水從外牆滲透到鋼筋層,但是這種情況我們多數是平常看不到的事情,更何況我們一般人是不會三不五時就去檢查房屋外觀,而且從外牆滲水進入鋼筋層我們也不會知道。

接著,再加上現在環境汙染很嚴重,因此雨水都偏向酸性,當酸性的雨水與混泥土的鈣融合再一起,就容易導致混泥土中的鎂、鉀、鈉等等離子的釋放,然後長年不處理就變成所謂的壁癌了,而這時候外表我們就可以觀察到牆壁的漆面可能會有隆起或者脫落的情況,然後再把漆面撥開就會看到混泥土層上有很多白色結晶,那就是壁癌了。

台南抓漏通常外表層看得出是壁癌的時候,通常最內層的鋼筋也已經受到嚴重的生鏽問題了,這時候一定要請像台南抓漏專家高億這種專業團隊去處理,通常得工法一定是先鑿開牆面到看到生鏽的鋼筋層為止,因為我們必須使用一些可以將水氣與鋼筋隔絕的藥水去處理生鏽的問題,然後等風乾一小段時間之後,再進行鑿開牆面的修補工作,而修補過程中也要記得全程保持乾燥才可以,否則前面都是在做白工了。

如果您也被壁癌所苦,加上家裡可能有過敏兒,那務必趕緊委託高億工程去幫您處理掉壁癌的問題,我們是一間經驗超過60年經驗的台南抓漏工程團隊,不管是壁癌、抓漏、各種老屋修建工程都是我們拿手的,也是大台南地區評價最優質的台南舊屋翻新團隊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