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06

台南防水找高億,為了健康還有房屋壽命著想

 



今年八月底時候,舊台南市區因為掃到颱風尾的關係,從半夜開始就一直大雨狂瀉一直到隔天中午才放晴,這段時間的雨水轟炸,造成許多地方根本排水不急,造成嚴重的淹水災情,更有許多房屋因此出現室內漏水的問題,市長也在上班時間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大家應該對這件事情都還記憶猶新才對。

劇烈天氣的變化是因為時代變遷人類造成破壞所得到的結果,該怎麼做才能應付這樣極端的季後,政府作法是積極進行涵箱工程的進行,增加每個地區的排水量,雖然還是有些地區的涵箱工程怎麼做總是應付不了雨水累積的速度,但是至少也加快淹水退去的時間了,也可以算是德政啦。

那對於房屋漏水的問題又該怎麼辦呢?這就必須考驗每間專業團隊施工的品質跟技術了,就以我們高億工程來說,我們台南防水團隊已經經營了60年左右,這些年走來,遇過大大小小的漏水問題,就以大台南地區來說,尤其是在雨季時候那雨水下的量都是非常誇張的,可能再加上多數民眾比較不會定期去檢查房屋目前的狀況,因此就時常出現下雨時候室內也在下雨的情況。

然而長年的逢下雨就漏水,加上一整年空氣都很潮濕,如果問題不處理掉,房屋很容易出現壁癌的情況,而根據許多新聞報導我們都可以知道不要以為壁癌就只是影響到建築物而已,它們的存在其實也會影響人們的健康,因此如果您屋子會出現漏水的問題,台南防水團隊高億是良心建議最好馬上請專家去處理比較好,不只是為了健康著想,也是為了建築物的壽命而著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