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20-01-06

專業台南防水工程,鐵皮隔熱漆工程,讓您降低電費成本

 

 



 

位在安南區的某個工業區裏面有一家從事鋼鐵加工的鐵皮工廠,老闆親自打電來請我們去會勘關於他們廠房鐵皮屋頂漏水嚴重的問題,以及他們想要在屋頂漆上隔熱漆,因為現在夏天的溫度實在太毒辣,鐵皮又是最容易吸熱的建材,每每都導致廠房內溫度過高的問題,雖然可以開冷氣解決室內溫度太高問題,可是終究變成電費會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以過去的經驗,大約十點多十一點那時候的太陽只要照射鐵皮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溫度就已經高達快50度了,台南抓漏推薦如果是太陽最強的中午那時候鐵皮溫度可能已經五六十度沒有問題,加上容易吸熱,那時候的室內溫度可能也都已經40來度了,這就是一個問題點;另外就是鐵皮屋由於長期受到風吹雨打的關係,很容易造成振動跟位移,所以說鐵皮屋的防水層很容易長時間下來造成防水層被拉扯破裂,這也是因為長期下來為何鐵皮會漏水的的關係。

由於台南防水團隊高億團隊在施工前一定都會先提供免費專人現場會勘的服務,於是我們派出師傅到現場會勘情況,我們的人員到現場時候一進入鐵皮廠房內就發現真的比戶外還熱,但是裡面又很多員工必須長期在這環境下工作,雖然他們的老闆有意願改善這種狀況,也因此我們會勘加上施工是勢在必行的情況了。

會勘完之後我們當然是跟老闆報價隔熱漆工程還有防水工程用到好的價格是多少,老闆也馬上就答應要請我們施工,而為何老闆馬上開口答應好呢,原因是由於這工廠老闆在先前就已經請過兩間同行在會勘跟報價了,但是比較完之後發現我的價格跟品質是最能讓他接受得,也因此請我們幫忙施工。

施工完的一個月過去了,我們台南防水團隊再次致電詢問工廠老闆目前狀況如何,老闆表示,我們鐵皮隔熱漆施工完之後,他們廠房內的溫度明顯降低了大約五度左右,而且他們上個月的電費節省了兩萬元左右,而且施工完沒幾天剛好遇到一場很大的午後雷陣雨,老闆也表示,感謝我們鐵皮防水工程的施做,已經改善他們廠房內遇到大雨就漏水的煩惱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