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18-09-04

無所不行-宅修特工 | 生活好幫手

國家專業證照

任何物件都會有汰舊換新的過程,尤其是在現今物價齊漲的社會,房價高得令人望而卻步,對一般民眾而言,生活壓力日益增加,買棟新房不如將舊屋翻修,因此,舊屋翻修也屢見不鮮,而翻修工程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舊屋翻修有無需要事先規劃?是直接找包商還是要找設計公司,如何選擇較有利?這些問題經常在我們生活中不斷發生…家是維繫家人情感的地方,家也是幸福的代表,房子一旦生病了,一樣需要用心的
宅修特工技術整合

安心與品質保證

 舉凡有關您的房屋之維護、裝潢、修繕等...大小工程均提供讓您安心的服務及保固,套房改建、套房整修、套房整修翻新、套房隔間、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室內隔間、房屋修繕、宅修、房屋增建、房屋改建; 舊屋翻修、外觀設計、拆除工程、屋頂加蓋拆除皆有承包工程,一通電話免費諮詢,找宅修特工找高億工程宅修特工。建築裝修施工、空間設計規劃,浴室、廚房翻新,透天改建工程,不分工程大小,專業品質宅修特工為您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