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18-09-14

房屋整修、浴廁整修、泥作工程‎、老經驗泥作師傅

舊屋翻新

買房是人生大事之一,不論購入新屋、中古屋還是老宅,都想裝潢得美美的,住得溫馨舒適。但想要裝修成理想中的好宅不容易,要注意預算、簽約、法規上的「眉角」,像是與設計師溝通時,最好明確告知預算,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還有裝修常遇到的法規問題,建議多做功課或找專業諮詢,避免觸法。

專業工程團隊

台南高億工程承作的泥作工程經驗豐富,良好的專業團隊,用心的服務品質。到場免費估價!土木工程、泥作工程、防水工程、改修、設計、舊翻新、舊屋翻修皆有承包,顛覆傳統,以更高層次的服務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泥作工程隔間、砌磚工程、外飾工程、石材工程、房屋改造、牆面翻修、地坪翻修、修繕翻新等。 專業團隊,豐富經驗的團隊,精準的施工方式。事於泥作工程已有20年以上的經驗,無論工程需求多細緻和工程品質的需求,絕對以客為尊的道德觀念為主品質保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