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億專業工程團隊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2017-09-01

台南宅修特工評價

國家專業證照

通過對房屋進行定期的年度維護,可以顯著降低維修成本。需要檢查的一些主要事物是供暖系統,空調,補漆,如果您有甲板,則每年至少要定期洗一次電。此外,還應檢查所有主要設備,以確保它們仍處於良好的運行狀態,以確保其有效運行。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因此年度檢查和檢查也將如此。例如,一些房屋有單獨的室外空調。其他的則有雙重供暖和空調系統。對於室外型號,您需要檢查並確保設備清潔無雜物,並且在正確潤滑所有物品後,冷凝器散熱片是否未損壞。如果您居住在有下雪的地區,則應在秋天進行,並且在第一場雪落下之前,必須始終將室外機蓋好。
建築師/室內設計師

安心與品質保證

室內系統還應定期更換過濾器。一個好的經驗法則是,在春季和秋季,應檢查並更換它們。您應該從風管工作中卸下地板,並檢查以確保沒有任何碎屑和灰塵。可以卸下檢修面板,檢查皮帶和皮帶輪的密封性,以及應該給您上油的任何地方。重要的幾件事是,在進行任何常規維護檢查之前,應始終關閉電源,並先準備好用戶手冊。

現在,儘管您可以自己進行許多維護工作,但某些事情應該留給專業人員。與信譽卓著的設備服務技術人員聯繫並進行年度檢查計劃是一個好主意。他們進來檢查您無法訪問的東西,例如內部電子設備。合格的技術人員也可以更輕鬆地發現問題,從而避免小件事情成為大修。他們還有工具可以對管道進行更徹底的檢查。

TOP